闻刀霍霍向鸽子

2017~2023
谢谢,再见

瑞金的精灵脑洞

`ooc请注意

·脑洞段子,后续会有

    金是精灵的话,可能会留长发吧。长长的披散在身后,随风扬起,在太阳下流动着金子般的光芒。他头上戴着常青的月桂花环,赤脚踩在树梢。穿行于林间时,白色的衣摆划出轻盈的弧度。他寿命长久,看起来年轻又美丽。精灵与这片森林共存。森林离不开精灵,精灵也离不开森林。

    格瑞的话,则是普通的人类孩子。在森林里迷了路,遇到了金。金把他送到森林边缘,一路上兴奋的说个不停,譬如“我叫金,你叫什么呀?”“你为什么来这里啊?”“你今年多大了?”诸如此类。格瑞刚开始还会回答他,后来就默默闭嘴了。金也不恼,他牵着小格瑞的手,走路有些蹦蹦跳跳的。格瑞想挣开,却不知怎的挣不动,只好任他牵着。余光里瞥了几眼金,心想怎么会有笑得那么阳光灿烂的精灵呢?

    临别时,金颇有些依依不舍。他说我已经好久没那么痛快地和人说过话啦。这里只有我一个,太寂寞了。今天和你相处的很开心。你愿意的话,可以常来找我玩啊!

    金的蓝眼睛里是满满的欣悦与期待,还有更深的一些东西潜藏在他眼底,那是再灿烂的笑容也抹不掉的寂寞,沉淀成一片忧郁的深蓝。

    小格瑞不由得轻轻点了点头,没人会忍心拒绝这样的眼神吧。

    “妈妈,我今天遇到了……一位精灵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