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刀霍霍向鸽子

2017~2023
谢谢,再见

点进来看的人都要给我做饭(指)

笔名闻刀,其实不刀,一点都不刀。

生活不易文手学画,如果不忙的话写字多一点,很闲的话甚至会尝试做做新奇玩意儿。产出以傻白甜为主,是清纯小甜饼(自我肯定)

wb指路:深夜主播闻先生,但没什么东西

混乱邪恶的杂食,什么都有可能吃一点,肠胃极好生冷不忌,但是常常容易窜到南极圈去💦

(目前唯一洁癖是灵能的茂灵,非常洁癖,只敢去逛毛领tag,也完全不关心拆逆家。不要ky喔🥺)

更新原因往往是我在备忘录或者手稿里又翻出了什么东西,遂发之。我脑子不太好使,所以可以催我。

尊重一切用心创作为爱发电的作品。你我本无缘,全靠纸片人。希望能做到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创作,对角色和剧情负责,不忘初心。

但我做饭基本只图一时之爽,不要因为我某个突发神经的饭而关注我哈,年轻人我脑子里的水很深墙头爬的很快你把握不住的,我超自由的。

感谢阅读。


如果可以请不要点赞我一年前的东西……🙏不要挖坟啊!!!(无能狂怒)

评论(8)

热度(16)